Samsung 澳洲手機防水廣告涉誤導   面臨最高 1000 萬澳元罰款

2b6c3fc9469aa8c65e81a4a73a6e363f

澳洲競爭和消費者委員會(ACCC) 向 Samsung 提出起訴,控告其手機廣告宣傳防水能力沒有充份測試﹐也未了解不同水質對手機的影響,過往 Samsung 曾向部份 Galaxy 型號手機的用戶建議不宜在在沙灘或泳池使用,但 Samsung 為了吸引用戶,將廣告呈現在不同環境中也可使用,令消費者無充份了解下作出決定,令 Samsung 取得不公平的競爭優勢。

Samsung 方面回應指廣告符合澳洲法律,會入屈辯護,若此案件罰成,Samsung 最高可被罰 1000 萬澳元。

s7

▲ Galaxy S7 廣告。

a5

▲ Galaxy A5 廣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