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今日推出 AirPods 2 與 AirPods Pro 韌體更新

airpods2019

今日 Apple 針對 AirPods 2 與 AirPods Pro 推出了新的韌體版本更新,但同樣地,官方並無表明此次更新究竟修正或改善了哪些項目。

airpods2019

AirPods 2 與 AirPods Pro 在今日以前的最新韌體版本分別是 2A364 和 2B588,而在更新後,此二款耳機的韌體版本都會是 2C54。

要想確認耳機韌體版本,用戶需在 iPhone 上前往「設定」→「一般」→「關於本機」→「(你的名字) 的 AirPods / AirPods Pro」即可看見韌體版本。

而想要更新韌體,用戶則得將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放入充電盒內,並在為充電盒充電的情況下將耳機與 iPhone 配對,系統就應該會自動為耳機更新韌體版本。

AirPods Firmware 更新教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