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AirPods 升級 Firmware 韌體秘技

8db1e38f5fd36830cf281a7e2f9dcd6a

昨天,Apple 為 AirPods 2 及 AirPods Pro 提供新版 Firmware,韌體版本為 2C54。不過每次 AirPods 更新 Firmware 也有很多人詢問為什麼無法自動更新,那麼可試試以下更新方法。

8db1e38f5fd36830cf281a7e2f9dcd6a

1. 先拿出 AirPods 跟 iPhone 配對。

airpods2 iphonebattery

2. 在 iPhone 的「設定」→「一般」→「關於本機」→「(你的名字) 的 AirPods / AirPods Pro」即可看見韌體版本。
IMG 7257

3. 如果不是最新版本,可將 AirPods 放回到充電盒子,然後接上 Lightning 線或以無線充電板進行充電。(最重要的步驟)
IMG 7261

4. 當進行充電之時,iPhone 可查看其充電情況,同時也會悄悄在背後進行韌體更新。
IMG 7258

5. 稍後回來再檢視 AirPods 的韌體版本便可發現已升級了!
IMG 725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