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 App 令你 iPhone 立即變 iPod Classic

62a97b41c8445458965711706677e178

很多人 Apple Fans 也是由 iPod Classic 開始愛上蘋果。事實上,iPod Classic 對很多人來說仍是那麼美。有開發者推出一套能將 iPhone 變身 iPod Classic 的音樂播放 App,實在非常有趣!

由於 iPod Classic 本身的外觀有其設計版權,相信 Apple 沒可能讓一套「侵權」App 上架吧?答案就是Theme 的圖像檔是無法直接從 App 內找到,用戶要從網上下載。

IMG 6516 IMG 6514

IMG 7117 IMG 7118

 

IMG 7122 IMG 7124
IMG 7125 IMG 7126

 

留意,這套 App 一般功能也可用,但播放 Playlist 則需要付費解開內購。另外,由於跟 iPod Touch 有關係,所以不肯定 Apple 會否將它下架,因此想玩的朋友快點下載吧!

  • 應用名稱:Rewound
  • 下載位置 (更新:12 月 14 日早上已下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