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hotos更新!讓用戶可以手動識別人物

Google Photos

Google 推出的 Google Photos 服務,有不少用戶使用,主要原因,是因為可以無限上載手機內的相片(經少量壓縮),為了可以更進一步提升用戶的使用體驗,現在再一次加入新的功能,就是可以讓用戶手動標籤朋友。

Google Photos

過去 Google Photos 一直都只是採用 Google 內置的 AI,來將相片的人物或地點進行分類,不過 AI 中,卻有一些朋友因為不同原因,而不能被 AI 分辨出來,因此現在加入手動標籤,代表用戶可以將 AI 的錯誤改正。

google photos infinity original storage pixel limited 01

目前 Google 亦為 Google Photos 加入了文字識別功能,因此用戶可以更容易地找出你想要的相片,不知道新的手動功能,會不會增加你使用 Google Photos 的機會呢?

google photos may update two functions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