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hotos 欲推出更新!新增兩種更輕易分享的小功能!

google photos may update two functions 01

google photos may update two functions 01

今晨 Google 在 Google I/O 大會發佈有關 Google Photos 的更新,透過臉部識別技術,Google Photos 提供了 2 個更輕易分享的小功能。

今次 Google Photos 的更新新增了兩個能令你輕易分享的功能。包括支援利用臉部辨識偵測照片中的人的身份,並提供分享,利用機械學習技術,Google Photos 會自動從照片中選擇你需要分享給朋友的照片。另外新增 Shared Library,容許以一個指定項目形式將指定照片可以自動分享到其他朋友、同僚,就像共用資料夾一樣分享照片。

google photos may update two functions 02

上述功能會在未來數星期進行更新。影片就在下方

  • 應用程式名稱:Google Photos
  • 支援平台:iOS/Android/瀏覽器
  • 分類:圖像處理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 官方網站

One more thing:另外 Google Photos 也支援 Photo Book 列印服務,但目前只支援美國用戶使用,一本 7 吋正方形 20 頁簡裝本 9.99 美元起,一本 9 吋正方形 20 頁精裝本 19.99 美元起。

google photos may update two functions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