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盒必需檢查!男子買 iPhone 11 Pro Max 竟配 USB-A?

cable

蘋果推出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11 系列後,在 Pro 版本的產品上,終於使用了全新的 PD 18W 快速充電裝置,並改用 USB C to Lightning 線,對此有不少用戶表示歡迎,不過最近就有用戶表示,在打開 iPhone 11 Pro Max 的包裝後,竟然發現充電線錯配了舊有的 USB A to Lightning。

cable

用戶Michal 表示,在月初購買了一台iPhone 11 Pro Max,開箱後發現充電頭是18W USB-C,充電線居然是Lightning to USB-A,相信是封盒時,錯誤地將 USB C 換成了 USB A,而出錯的原因,有機會是因為基本版的 iPhone 11 使用的還是舊有的 USB A 產品。

18wusb charger

目前 iPhone 11 Pro 系列使用的充電器,為 PD 快充標準,「新」技術下,用戶可以為支援 PD 快充的 iPhone 產品,在 30 分鐘內,將電量由 0%充到 50%,支援 PD 快充的產品包括 iPhone 8 系列、iPhone X 系列、iPhone XS 及 XR 系列,還有 iPhone 11 系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