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改變尺寸?iPhone 12 傳將推出 3 種新尺寸

some analyst said not all 2019 iphone have oled display 02

蘋果最新的智能手機 iPhone 11 系列推出後,雖然因為 iOS 13 系統的 Bug 眾多,不過對於不少用戶來說,iPhone 11 系列仍然是相當吸引,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蘋果將會在 iPhone 12 產品中,再一次調整 iPhone 產品的顯示屏大小。

韓國媒體報導,表示 Samsung 及 LG 將會在 2020 年為新一代 iPhone 供應 OLED 顯示屏,新一代產品將會有 3 種尺寸,分別是5.4、6.1 及 6.7 吋 OLED 顯示屏,而當中,相信 5.4 及 6.7 的大小是 Pro 版本,而 6.1 是一般版。

apple seek a price reduction of 2018 oled iphone display part 00

5.4 吋版本是外界最關注的,因為目前 iPhone 11 系列中,最小的尺寸為 5.8 吋,但在新一代產品中,竟然出現了更細小的尺寸,難以理解,而最大的 Max 版本,卻有更大的 6.7 吋顯示屏。

iphone x oled mon issue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