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未來將可以接疊?蘋果申請最新「多接疊」技術!

Curved iPhone 584379

早前 Samsung 發佈了最新的專利文件中,透露未來手機的設計方向,是可以接疊,減少機身大小,同時可以讓用戶有需要時展開手機取得大顯示屏,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蘋果似乎想要更進一步。

美國專利和商標局當地時間星期四公佈了蘋果的一項專利申請,就是可以用於電子設備的接疊設計,描述了顯示屏可以多種方式接疊,還可以用於智能手錶及平板電腦,但專利申請材料的內容更廣泛。

Curved iPhone 584379

專利申請材料,技術將可以不同方式接疊顯示屏,除了對接外,更可以像小冊子那樣多重接疊,甚至把顯示屏捲起來。如果 iPhone 及 iPad 可以達到這個技術,就可以大大改善便攜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