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傳有新專利 外媒爆料新機售價

ac09d105 b5e9 4120 8e1d 89cc46980b7b

近來最多人關注的遊戲情報,相信就是 Sony 的下一代 PlayStation 主機的推出時間,及售價會是多少,而現在外國傳媒表示,得到可靠的消息,就是 Sony 最新專利,及新 PlayStation 主機的售價資料被公開,不知道各位會不會對新家用主機有興趣呢?

ac09d105 b5e9 4120 8e1d 89cc46980b7b

最新的專利文件中,顯示新一代 PlayStation 主機,將會加入用戶原創內容(UGC),提升社交功能,同時間, PlayStation 5(暫稱)的售價,將會是 499 美元,標準配備 2 TB SSD,首款遊戲作品,將會是賽車遊戲《GT Sport 》。

PS5 1

用戶原創內容是由其用戶貢獻原創的內容,例如可以加入更多相片及影片的互動,並有新聞及攻略等,讓玩家可以在這平台上交流,取得更多的資訊。

早前的消息顯示,新一代主機,將會使用AMD 8核Zen 2架構的處理器,效能大大提升,並會同時間支援最新的即時光影追蹤,全新一代的 3D 音效,及最高支援 8K 解像度輸出,並支援最高 120Hz 的 4K 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