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 Twitter 發文支持香港?中國網民炮轟後急刪帖!

Death Stranding

今天,著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為新作《死亡擱淺》為香港 PlayStation 的「小鴨有禮」活動進行宣傳。參家者有機會獲得小島秀夫以及新川楊司(《死亡擱淺》主美術)的簽名小黃鴨。這隻小黃鴨是小島工作室的象徵。

Death Stranding

不過,當小島秀夫為此宣傳時,在 Twitter 發帖: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62

For people in Hong Kong with love.
TOMORROW IS IN YOUR HANDS.

原本 TOMORROW IS IN YOUR HANDS 只是《死亡擱淺》的宣傳標語,不過當這句話加上 For people in Hong Kong with love 就有不一樣的意思。

雖然小島秀夫沒有表態,但香港網民看到就說感謝,一些中國網民卻認為他在支持示威者。

不過這篇帖文在約 18:20 已刪除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