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ssistant 廣東話版登陸香港 iOS/Android 都可以用!

759201de0e6e7d5bd188460367889cdb

Google 大舉進軍智能助手市場,並推出一系列智能揚聲器,不過對大多數香港人而言,總是覺得不夠「親切」。今天 Google 正式宣佈推出 Google Assistant 廣東話版,真正可以讓用戶感受到那份親切感。

Google Assistant

Android 用戶:只要將語言設定成繁體中文(香港),然後更新 Google 應用程式到最新版即可。

iOS 啟用方法:下載 iOS Google Assistant 即可使用。不過必須暫時要 US iTunes 才可下載(申請 US iTunes 教學),香港 iTunes 尚未開放。

img 5568 2 1

IMG 5566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