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信用卡、電話號碼!申請美國 iTunes 帳戶教學 2019!

c9fc41655cd9496abe56d162bd917bb1

很多 iOS 的 App 也是美國優先,但自從 iTunes 加入了電話 SMS 驗證碼後,基本上大多數人也無法以舊方法建立美國 iTunes 帳戶,以下筆者為大家介紹突破最難的 SMS 驗證碼方法。

itunes

美國 iTunes 帳戶建立方法

  1. 用電腦啟動 iTunes,未有的話請下載 iTunesitunes 2019
  2. 先進入音樂或影片「商店」,翻到右方最底,當中可以找到國旗,點進去。
    itunes change country
  3. 我們先更換地區,這裡我們選「美國」。
    itunes country us
  4. 這時我們在選單功能表選取「登出」,確認舊 iTunes 帳戶沒有連結。然後選「登入」。
    us itunes01
  5. 看到登入視窗,我們選「新增 Apple ID」。
    us itunes02
  6. 輸入一個從未用過建立 iTunes 帳號的 E-mail 來登記,再輸入密碼,地區請選 United States。
    us itunes03
  7. 填上名字及出生日期。
    us itunes04
  8. 選信用卡,我們當然選「沒有任何卡」的 None 便可。
    us itunes05
  9. 地址必須要輸入一個正確的美國地址,沒有?去 Google 一下一些美國公司,你便會找到。
    google us address
    us itunes06

免費收美國 SMS 通過驗證

首先,大家要了解 iTunes 的驗證程序不是要求一個獨一無二的電話號碼來進行,而是要一個美國電話號碼來確認你身處美國,因此可以「找人待收」。筆者發現可透過 Recevie SMS Online 這項免費線上收 SMS 服務來領取 iTunes 驗證碼。只要在裡面複製美國的電話,輸入驗證時,國家地區碼為 +1,之後輸入 3 個位的地區碼,然後是 7 個位的電話號碼即可。

free sms getnum

▲ 先取得電話號碼。

itunes us sms

▲ 按格式輸入電話號碼,留意中間要有 3 個數字。

free sms

▲ 留意網站會即時顯示你的 Apple ID Verification Code。

最後一步驗證 E-mail

完成電話 SMS 驗證後,用戶只要再通過一次 E-mail 驗證就可以正式完成整個注冊程序。

apple vemail

切換 App Store 帳號地區

在電腦完成 iTunes 新帳戶後,我們到 iOS 的設定內找「iTunes 與 App Store」,點 Apple ID 位置,再選「登出」。然後再輸入新地區的 iTunes 新帳戶即可完成 iTunes 地區切換程序。

IMG 6787

IMG 678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