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1.99 非洲神秘歷險《 Secret Files: Sam Peters 》限免

peters1

《 Secret Files: Sam Peters 》是一款限免中的點擊式冒險尋物解謎遊戲,原價 US$ 1.99,玩家所扮演的主人公將在非洲探險,那裏有一種類似吸血鬼的謎樣生物,他們住在樹上,於夜間出沒,會將人類帶至洞穴中吸血,而你所扮演的記者 Sam Peters 便在這樣的狀況下前往非洲,展開一段吉凶未卜的冒險 !

peters1

peters2

peters3

peters4

peters5

peters6

小編速評 : 遊戲很精緻,容量超過 1G,值得一玩,慢慢地動腦破關 !

  • 應用名稱:Secret Files: Sam Peters
  • 應用類別:尋物解謎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