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Steam 平台拉力賽車《DiRT Rally》免費領取

DiRT Rally 1

前陣子 Humble Bundle 推出了《DiRT Rally》的快閃限免活動,但你錯過了或是不想申請 Humble Bundle 的帳戶嗎?現在你又有新的機會可以領取這款好評的拉力賽車遊戲,並且在 Steam 商店頁面即可直接免費下載。而本次活動將會持續至 9 月 17 日凌晨 1 時,可得把握機會囉!

DiRT Rally 1

《DiRT Rally》是目前最具權威的一款拉力競速遊戲,塵埃社群實地測試已超過八千萬英里。其核心旨在賽道拉力過程中,傳達最真實和最激情的競速思想。此作完美地體現了拉力競速時,極度驚險的真實性。

《DiRT Rally》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