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新週邊亮相 用健身動作闖蕩遊戲世界

RingFit Adventure 1

任天堂今日公開了 Nintendo Switch 專用的週邊設備 Ring-Con 以及腿部固定帶,這兩個設備是為該主機的全新遊戲《健身環大冒險 RingFit Adventure 》所打造,遊戲中,玩家不需要按壓任何的按鈕來移動、攻擊敵人,反而是要用全身的動作來挑戰各種任務,讓你在玩遊戲的同時也可以取得健身效果。

RingFit Adventure 1

遊戲中的動作結合了有氧運動、徒手訓練、瑜珈等等,隨著遊戲進行,你也會解鎖愈來愈多的動作,在讓遊戲更豐富的同時也可以有效刺激你的身體。若是不想吵到其他人,遊戲也有安靜模式可以減少腳部的運動;或是也能夠將難度調低,因應不同程度的玩家。

RingFit Adventure 3除了冒險之外,遊戲中還有其他快速遊玩模式,可以讓你迅速開始鍛鍊特定部位,並且獲得不一樣的樂趣。在鍛鍊過後,還能夠觀看你的鍛鍊成果,像是燃燒的卡路里以及心跳速率等。

RingFit Adventure 4

RingFit Adventure 2

《健身環大冒險》預計會在 10 月 18 日發售,遊戲包裝內將會含有遊戲本體、Ring-Con 以及腿部固定帶,日本地區售價為 7,980 日圓+稅,折合新台幣約 2,300 元、港幣 580 元。

《RingFit Adventure》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