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 5 發佈 新一代處理器跑分標準

GeekBench 5 4

近來電腦產品的效能不斷提升,不論是 AMD 發力,還是 Intel 的覺醒,對消費者都是一件好事,而為了可以更精確地測試處理器的表現,作為跑分軟件的 GeekBench 就推出了新一代版本,就是GeekBench 5,現在各位可以在GeekBench官網下載。

GeekBench 5 4

Primate Labs宣佈,GeekBench 5 的 Beta 版本正式推出,現在可以在Windows、macOS、Linux平台上使用,各位可以在官網下載使用,新版本主要加入了新的測試,包括壓力測試,更好地衡量處理器在最新軟件下,可以發揮多少的性能表現。

GeekBench 5 3

CPU測試方面,加入了AR擴增實境及ML等新應用方式,來測試 CPU 的性能,增加更大數據,讓結果更精准,GPU 方面,升級支援Vulkan API,增加精確性。

GeekBench 5 2

測試結果顯示,目前單核心性能最好的Intel i9-9900K/9900KF,得分可超過1400,主要對手 AMD 的3900X最高則只有1320,不過多核心方面,AMD 3900X 就有超過11400分,i9-9900K則不到10000分。

GeekBench 5 1

筆者測試自家裝置,使用 Intel Core i9-9880H 流動平台,結果顯示,單核心表現為 1133,多核心為 6676。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