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臨終人士」圓夢 日本公司推專用 VR 服務

d47325 2 723335 0

每一個人面對死亡,在臨終時一般都難以活動,除非迴光…,尤其是老人家,會更掛念家鄉,因此日本公司omoieizo 就推出了一個專為臨終人士而設的 VR 服務,讓他們可以在離世前,再一次回到自己長大的地方。

d47325 2 723335 0

omoieizo 推出的VR 虛擬實境服務,是使用8K 360° VR 技術拍攝日本各地的街景,對長者和行動不便的人士來說,VR 可以讓他們再次「回到」他們想要去的地方,有些病危人士,更是不能離開病床,所以服務相當有意義。

vr01

Omoieizo 推出 VR 服務的目的,就是為了完成臨終人士的願望,雖然暫時尚未知道服務的詳細資料,筆者認為,如果不是街景,而是臨終人士的家,或指定的目的地,對他們來說,相信會更有意義。

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