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聯合 Oculus 推出小米 VR 一體機「超級玩家版」!

vr02

小米正式宣佈「小米 VR 一體機超級玩家版」開始進行預售,32GB 版本定價 1,799 人民幣,而 64GB 則售 1,999 人民幣。而 2 個版本也內含 21 款總值 700 元的精選 VR 遊戲。

vr02

值得一提,小米 VR 一體機是由小米跟 Oculus 聯合打造,這是「一體機」所以無須用手機、電腦連接也可使用。配有 VR 專用的 Fast-Switch 2K 超清屏幕,解像度 2560 X 1440,同時減少拖影、延遲等問題,最高支援 72Hz 刷新率,改善畫面閃爍問題。

內含價值 700 元的 VR 遊戲禮包

超級玩家版包含的 VR 遊戲禮包價值 700元,精選 21 款 Oculus 平台評分超 4 星的優質大作,包含射擊類、動作類、冒險類、休閒類、策略類、體驗類、影音類六大類。全類型精選搭配,讓你盡情體驗 VR 遊戲樂趣。

vr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