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工作室新作《異界鎖鏈》中文官網上線 更多遊戲情報公開

Astral Chain

由白金工作室負責開發的動作遊戲《異界鎖鏈》今日正式公開了中文官方網頁,此外更進一步的遊戲內容情報也已公開。本作預計將於 2019 年 8 月 30 日登陸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並且將會支援中文顯示。

Astral Chain

遊戲舞台設定於最後的大地——巨大的人造島「方舟」

2043年-
地球遭到隕石的撞擊,由於受到突然出現的蟲洞所影響,地球的 90% 都受到了污染。殘存下來的人類集結在巨大的人造島「方舟」之上,為人類的復興而蓄勢待發。
然而,在短暫的和平之後,「方舟」上終於也出現了許多小型蟲洞「門」。為了對抗通過「門」從異次元出現襲擊人類的異生物,主角和生物兵器「雷基恩」一起為解決事件而展開行動。

Astral Chain 2


從異界出現的侵略者「奇美拉」

通過「門」從異次元出現,看不見的侵略者「奇美拉」。不但會污染地上所有的人和土地,並試圖將其拉進存在於「門」另一方的阿斯特拉爾界中。

Astral Chain 9


對抗奇美拉用的生物兵器「雷基恩」

為了對抗侵略者奇美拉而創造出的「雷基恩」。將原本身為奇美拉的怪物束縛在裝甲中,通過特殊的鎖鏈將其與人類進行連接從而進行精神同步。主角作為為數稀少的適應者而被選出,通過自身的精神力量控制雷基恩的行動,令其與奇美拉進行戰鬥。
關於本作最大的特點「雙重動作」,隨著故事的進展,起到絕對性作用的雷基恩會出現5種強項及特點都各不同的型態。根據敵人的類型及調查內容選擇合適的雷基恩,能夠令其作為主角最強的拍檔發揮出巨大的作用。

  • 劍式雷基恩
    擅長使用雙手的劍來進行連續攻擊的近身攻擊型「雷基恩」。
    Astral Chain 4
  • 弓式雷基恩
    使用能夠發射能量彈的弓來進行戰鬥的遠距離支援型雷基恩。
    Astral Chain 5
  • 腕式雷基恩
    使用巨大的手臂來進行打擊或抓取,通過植入全身的武裝進行戰鬥的重武裝型雷基恩。
    Astral Chain 6
  • 獸式雷基恩
    擁有極高的身體能力,通過快速的動作來玩弄敵人的野獸外形的高機動力雷基恩。
    Astral Chain 7
  • 斧式雷基恩
    兼具破壞與防守的特殊支援型雷基恩。
    Astral Chain 8

另一個世界「阿斯特拉爾界」

另一個世界「阿斯特拉爾界」在影片中也有出現,是一個存在於蟲洞盡頭,遼闊的異世界。能夠通過出現在方舟的小型蟲洞「門」前往。在異世界中,主角一邊救出被擄的市民,打倒強大的敵人,一邊朝著能回到方舟的出口前進。作為主角的你將在方舟和異世界這兩個世界中進行戰鬥。

Astral Chain 3


附帶限定特典的豪華版

《異界鎖鏈》豪華版的「異界鎖鏈 (日文版) COLLECTOR’S EDITION」除了遊戲軟體外,還附帶超過 150 頁內含大量插畫及設定草圖的藝術畫集「Platinum Artworks」,以及收錄 30 首以上遊戲背景音樂的原聲唱片。

Astral Chain 10


  • 遊戲名稱:異界鎖鏈
  • 開發商:白金工作室
  • 發行商:任天堂
  • 遊戲類型:動作冒險遊戲
  • 發售日:2019 年 8 月 31 日
  • 對應主機:Nintendo Switch
  • 遊戲人數:1~2 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