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迷看 AirPods 廣告竟令 HomePod 被「騎劫」?

60f68a585b458040057e3c9996ab96ef

早前,Apple 推出了一輯「黑白」 AirPods 廣告,片中主角示範了使用 Hey Siri 功能。眾所周知,AirPods 2 最大特點就是可用 Hey Siri,但想不到一群 HomePod 用戶卻對此廣告感到不滿。

homepod 600k sold 02

有 HomePod 用戶在 Twitter 表示,當這廣告的主角說 Hey Siri 後,他們家中的 HomePod 的 Siri 就因此被啟動,中斷播放中的音樂並詢問用戶有什麼可以幫忙。

也許 Apple 聽到用戶的意見,已將 Youtube 版的廣告抽起原本有的 Hey Siri,如果想看回 Hey Siri 版則可點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