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性價比 Nvidia 新卡 RTX Super 售價或更低

eaa088e3970ab1839782dfc02b274eb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Nvidia 將會發佈最新的 RTX 20 Super 系列顯示卡,硬件資料顯示,新卡將會比目前的產品有明顯加強提升,不過售價會不會因此提升呢?最新的消息顯示,全新 GeForce RTX Super 產品線,是為了應對 AMD 的 Radeon RX 5000 系列,主打的是性能價格比,價格會比現在更低。

nvidia geforce mx150 gpu

VideoCardz 表示,獲得了相關的消息顯示,GeForce RTX Super 是全新的產品線,兩款主流產品RTX 2060 Super 和 RTX 2070 Super為主,速度會較標準版快 15% ,RTX 2070 Super 的定價不會太高,只需要499 美元,比標準版推出時的Founder Edition 便宜 100 美元。

Nvidia JenHsunHuang

而旗艦版本的 RTX 2080 Super,定價將會在 699 美元,可以有接近 2080 Ti 的效能,核心和記憶體頻寬都會有明顯提升,預計會在 RTX 2060 Super 推出後一段時間才會正式發售,如果是真的,那麼 RTX 2080 Ti 的地位將會被新卡取代,會不會降價發售呢?

NVIDIA GeForce SUPER Titan 2060x105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