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手機是未來?傳 Samsung 還有額外兩種摺疊方式

galaxy fold kv device

早前 Samsung 發佈了最新的 Galaxy Fold 智能手機,主打的特點,就是可以摺疊的設計,讓用戶可以按需要使用手機模式,或展開為平板電腦模式,不過因為技術及設計問題,產品正在不斷延期中,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Samsung 並沒有放棄產品,更要開發全新的摺疊的設計。

galaxy fold

據消息顯示,Samsung 正在開發全新的摺疊設計手機,採用的是翻蓋式,而非 Galaxy Fold 的橫向設計,路線更為不同,可能會在2020年發佈,還有計劃推出第三種形式的設計,使用像華為的 Mate X 設計,屏幕向外摺疊,讓消費者可以有更多選擇。

samsung galaxy folder white

不過在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Galaxy Fold 遇到的問題已經找到,並正確地解決了問題,將於7月正式發佈 Galaxy Fold,不過 Samsung 否認,不過新的接疊設計,應該會根據今次的經驗,作出更大的改進,及找更多人測試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