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玩摺機!新一代 Galaxy Folder 規格曝光!

samsung galaxy folder white

現在智能手機普及後,當年紅極一時的摺疊翻蓋式手機,就再沒有推出了,直到早前 LG 推出摺疊翻蓋式手機後,現在就再有公司推出同樣設計,就是Samsung,並運行 Android Lollipop系統,讓各位可以有最新的使用體驗。

samsung galaxy folder white

由 Samsung 推出的摺疊翻蓋式手機 Galaxy Folder系列,自 2013 年推出後,第二次推出運行 Android 系統的 Galaxy Folder 手機,新一代手機使用的硬件規格,有3.8英吋多點觸控顯示屏, 800 萬像素相機鏡頭,200萬像素前置相機鏡頭,8GB ROM,及1800 mAh 電池。

samsung-galaxy-folder

預計新一代 Samsung Galaxy Folder系列將會在下個月推出,不過並不確定會在那個國家及地區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