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對 5G 非常有自信:比蘋果領先 1 年以上

s10 5g

近數月,智能手機開始支援 5G 流動網絡,不少公司都在最新的網絡標準下,希望自家的產品可以在新市場上取得優勢,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的無線事業部專務崔元俊,就表示 Samsung 在 5G 產品市場上,不會比任何一家廠商弱,甚致超越一些公司。

s10 5g

三星電子無線事業部的主管,崔元俊在韓國科技情報通信部主辦的「KRnet 2019會議」上,表示三星在5G技術、晶片,及伺服器技術上,領先蘋果至少一年的優勢,今年4月份就在韓國推出的Galaxy S10 5G手機,對比蘋果的新手機可能要在 2020 年才會正式推出。

崔元俊表示三星及高通的 5G 晶片都是最早發佈的,二者各有優缺點,三星認為自家與高通處於同一技術水平,目前三星計劃通過5G市場反敗為勝,制定全球市場20%的目標,在不同地區下推動新技術。

hk 5g bands allocation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