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買未必早享受!Samsung S10 5G 版配 5G 網絡竟然經常斷線?

s10 5g

南韓已在上周正式啟動 5G 網絡,正式開始進入 5G 時代。而作為首批支援 5G 的手機,Samsung S10 5G 版也成為不少用家的選擇。

來自 Business Korea 的報導,一些 Samsung S10 5G 版用戶發現由 5G 切換到 4G 時網絡會出現斷線情況,5G 網速比預期慢,以及網絡覆蓋範圍不足。

由於韓國現時只是初期推出 5G,不少地方仍未有 5G 訊號覆蓋,所以用戶很多時也會從 5G 自動換到 4G 網絡。然而,Samsung Galaxy S10 5G 版在切換網絡時卻出現斷線問題,這問題在三家電訊公司的 5G 網絡也出現,部份用戶更指要多次重啟手機才可使用。

儘管 Samsung 已立即推出軟件更新,不過用戶反映更新後仍未完全解決斷線問題。

s10 5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