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Edge 再爆 Bug 問題!導致更新後無法啓動瀏覽器!

微軟在推出 Windows 10 系統時,重新設計了主要的瀏覽器,改名為 Edge,主要是為了取代 IE,使用了全新的Google Chromium內核,而且界面及功能都與Google Chrome相近,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Edge Dev開發版的最新版本76.0.176.0有嚴重問題。

microsoft edge 1200x630

微軟發佈新內核Edge Dev開發版的最新版本76.0.176.0,有不少新功能外,更出現了 Bug 問題,微軟解釋嚴重Bug會導致更新後瀏覽器完全無法啓動,對此表示歉意,會盡快發佈更新版修正問題,不過目前微軟沒有公開表示新版本何時推出。

edge03

最新版本76.0.176.0內置多種語言,並有內置的翻譯器,更有全新的黑暗模式,可以進一步提升使用體驗,所以吸引了不少用戶升級使用。

win 10 edge test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