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2019 更新!配備全新第 9 代 Intel 處理器!

e183dee54199b1f0ac22978286426d96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將會延長 MacBook 全系列蝶式鍵盤提供 4 年免費維修,主要原因相信是為了讓用戶購買時更安心使用鍵盤,而同一時間,蘋果亦為 MacBook Pro 產品線作出更新,配備上全新的第 9 代 Intel 處理器。

macbookpro

首配第 9 代 8 核 Core i9 處理器

蘋果在最新一代 MacBook Pro 中,使用了最新的第 9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用戶可以選購最高配備為 2.4GHz 8 核心第 9 代 Intel Core i9 處理器,Turbo Boost 技術加速運行至 5.0GHz,基本入門級為2.6GHz 6 核心第 9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

8 核版 MacBook Pro 現提供比 4 核心 MacBook Pro 快達兩倍,以及比 6 核心 MacBook Pro 提升達 40% 的效能表現,成為歷來最快速的 Mac 手提電腦。官方表示,配備 8 核心處理器的全新 MacBook Pro,比最快速的 4 核心 15 吋 MacBook Pro 快達兩倍,因此:

  • 音樂製作人可在 Logic Pro X 內播放包含兩倍更多 Alchemy plug-in 的大型多音軌專案。
  • 3D 設計師在 Maya Arnold 內進行場景算圖,速度快達兩倍。
  • 攝影師在 Photoshop 內套用複雜的編輯效果和濾鏡,速度快達 75% 之多。
  • 開發者 Xcode 內編製程式碼,速度快達 65% 之多。
  • 科學家和研究人員在 TetrUSS 進行複雜的流體動力學模擬運算,速度快達 50% 之多。
  • 剪接師可在 Final Cut Pro X 內同時剪輯多達 11 個多鏡頭串流 4K 視訊。

 

Adobe Premiere Pro CC
11benchmark premiere

Final Cut Pro X
10benchmark fcp

Photoshop CC
05benchmark pscc

Webkit
02benchmark webkit

定價大致不變

而使用第 8 代 Intel 處理器的 2018 年版 MacBook Pro 15 吋則從線上下架,直接被第 9 代版取代,定價沒有更變(沒有加價),6 核版 HK$18,999/NT$77,900 起,而 8 核版 HK$21,999/NT$89,900 起。

 

MacBook Pro 2

13 吋版仍在用第 8 代處理器

雖然 MacBook Pro 13 吋版本也同時更新,不過並沒有使用第 9 代處理器,只是更換上頻率更高的 8 代處理器規格,分別使用第 8 代 Intel Core i5 2.4GHz 及第 8 代 Intel Core i7 2.8GHz 處理器。售價跟上一代沒有改變,i5 版售價 HK$14,399 /NT$57,900 起。

MBP13 2019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