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的美麗與哀愁《 重症珊瑚 》充滿故事感保育解謎

wayback2home1

《 重症珊瑚 》是一款以保育為主題的解謎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故事背景發生在主角珊珊意外跌入海面下的平行世界,異變珊瑚佔據了整個海洋,面對這個災變的時空,玩家將幫助她回到原本的家。在這款淒美又具諷刺性的解謎遊戲中,時空背景設定在 39 年後的台灣,以人類破壞環境所造成的珊瑚異變來突顯海洋保育的重要性。

遊戲將以第一人稱視角進行,女孩在充滿垃圾的海邊撿到一把鑰匙而意外掉進了 2050 的平行時空,陸地轉眼間都被淹沒在海裡,玩家在探索中發現,異變珊瑚背後令人悲痛的事實。過程中需要點擊畫面,在場景之間移動,透過點擊與周圍的物品互動。選擇物件欄裡找到的物件來解深海裡的謎。由於珊瑚白化問題日益嚴重,人們可能成了兇手而不自知,因此開發商製做了這款手機解謎遊戲,希望可以增進台灣人對於海洋保育的重視。

wayback2home1

wayback2home2

wayback2home3

wayback2home4

wayback2home5

wayback2home6

wayback2home7

wayback2home8

小編速評 : 故事情節吸引人,很有創意讓人對保育省思的解謎佳作 !

  • 應用名稱:重症珊瑚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