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10 用戶福音!微軟終於可讓你選擇跳過更新!

windows10

微軟自從推出最新的作業系統 Windows 10,雖然可以讓購買了 Windows 7 及 Windows 8 以上版本的用戶免費升級,不過當中卻出現了不少強制升級的問題,讓不少用戶在工作時,因為更新而未能即時使用電腦,亦有用戶更新後失去所有資料,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Windows 10 最新的 5 月更新中,終於可以讓用戶選擇忽略更新了。

windows10

預覽版Windows 10五月更新中,用戶已經發現,查看更新的按鍵中,可以選擇忽略「可選更新」,不過並不是完全停止更新的,如果你的 Windows 10 版本過舊,微軟還是會強制更新你的電腦,預計該功能將會在稍後時間,放到四月更新版和2018年十月更新。

windows 10 1

這個設定的目的,主要是想維持系統安全下,讓用戶有更多的選擇空間,似乎是因為太多用戶投訴在需要電腦工作時,被更新大大影響了工作的進度所致。

Sd540e60a e0ce 4ab1 80db c65753041622.p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