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警覺!蘋果:近來發現有欺騙電話冒認客服!

Apple Care

蘋果公司的支援部門,Apple Care 熱線一直是蘋果自稱全球最佳的服務,雖然筆者體驗過比沒有服務更差的體驗,不過用來預約天才吧還是不錯,不過現在蘋果就表示,不要接聽自稱為蘋果客戶服務的欺騙性釣魚電話。

Apple Care

蘋果表示,發現已經出現大量冒充蘋果客服的欺騙性釣魚電話,他們會借此套取用戶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iCloud賬戶密碼等,不法分子可以輕易地冒充為蘋果官方客服電話,那些不請自來的來電,請直接掛掉。

Apple Seeks to Enhance AppleCare Applications and Tools

一般來說,蘋果要致電給客戶,主要是由客戶提出要求,才會致電的,其它情況就是後續的跟進,亦會以電郵通知客戶,蘋果職員亦不會向客戶要求提供 Apple ID 的密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