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升AppleCare 體驗!蘋果聘請專業人才!

applecare

相信大家還記得,早前蘋果公司因為在中國的保養問題與世界各地不同,讓中國消費者極度不滿,蘋果CEO Tim Cook 更親自寫道歉信給中國消費者,現在蘋果似乎希望解決這個問題,聘請人員,為Apple Care 設計一個全新的方案,可以考慮到當地法律問題的同時,讓消費者更滿意AppleCare服務。

今次聘請的是用戶界面設計人員,主要負責蘋果Apple Care 的用戶介面的視覺效果,同時本次招聘的員工,可以對AppleCare的應用程序,工具使用性,及效率提出建議及改善,相信再過一段時間,我們就可以看到一個全新的AppleCare 介面,及更好的售後服務。

Apple Seeks to Enhance AppleCare Applications and Tool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