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實用?MacBook Air 用戶不購買 Apple Care 的 3 個理由!

Apple Care

相信不少人購買了蘋果的筆記型電腦,主要原因是因為 MacBook Air 的售價與同級產品來說並不算太高,同時可以使用 OS X 或安裝 Windows 系統,更有超長續航力,不過有用戶可能會考慮 Apple Care 是否值得購買,現在就為各位分析一下不購買的理由吧。

apple care in macbook air

1:Apple Care 像3 年時限人壽保險!

apple-care-for-enterprise_00

蘋果的產品中,保養(保固)時間只有一年,在這一年內,蘋果會為用戶所購買的產品非人為導致的損壞提供免費的維修復務,而購買 Apple Care 後,用戶可以得到額外兩年時間的保養(保固)服務,不過蘋果的 MacBook Air 耐用度相當不錯,如果用戶是每年換新款的話,絕對無需要購買Apple Care。

2:Apple Care 售價佔 MacBook Air 比例高!

macbook-air-2015

如果用戶購買入門的 MacBook Air,那麼AppleCare Protection Plan 全方位服務計劃,就佔 MacBook Air 超過 30% 的售價,對於用戶來說,MacBook Air 入門級的 Apple Care 實在太貴了,加上裝置即使在過保養期後,除非是顯示屏損壞,否則維修費用與購買 Apple Care 的價錢相近,不會連續損壞兩次吧?

3:電話支援沒有太大幫助!

Apple Care

蘋果的 Apple Care 其中一個特點,就是可以將本來只有 90 天的電話支援服務,延長到三年時間,不過軟件問題可以在網上得到解答,硬件問題,不能單靠電話支援解決,因此如果用戶是為了電話支援而購買 Apple Care 的話,可能就要用戶失望了。

不過,如果各位使用時間超過一年,同時像筆者一樣,是蘋果殺手,使用的裝置經常會因為非人為因素而損壞的話,各位還是購買 Apple Care 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