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要導絕競爭?開發者不滿蘋果下架大量「家長監控」軟件!

Apple Store Siri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以安全理由及功能相近為理由,將不少家長控制軟件,在沒有通知開發者的情況下,下架處理,因此造成了大量開發者不滿,現在開發者開始向蘋果表達不滿,要求重新上架。

Apple Store Siri

蘋果表示,那些公司開發的軟件,是基於MDM 系統的家長控制軟件,對用戶隱私可能造成危險,因此重點是移除那些軟件,但被蘋果刪除的OurPact卻認為,蘋果的回答在存在誤導,開發者不能接受,因為蘋果本身就在使用MDM技術的安全效益。

applepencil

不過目前尚未有正式的結論,但蘋果公司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就將不少上架多年的同類軟件下架,筆者認為,主要是蘋果希望用戶直接使用 iOS 12 的「新」屏幕監控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