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說的就能查訂單!Apple Store 應用更新帶來 Siri 捷徑

Apple Store Siri

需要購買 Apple 產品的時候,商店應用《Apple Store》就可以成為好幫手,它能夠為你搜尋來自 Apple 官方的商品,也可以查詢附近店家、課程等等,更支援使用 Apple Pay 付款。除此之外,在今日的 5.2 版本更新後,你還可以透過 Siri 快速查詢產品的供應情況和近期訂單的狀態。

Apple Store Siri

在《Apple Store》購買商品後,總希望能夠盡快收到商品,但不時地打開應用程式翻找訂單狀態讓人覺得麻煩。現在加入 Siri 捷徑後,你可以錄製特定字詞,接著就能夠教 Siri 直接為你查詢訂單的狀態。

Apple Store

另外,當你想購買特定產品的時候,也可以點選「查看更多資訊」來建立「Siri 捷徑」,接著同樣錄製特定字詞,就可以教 Siri 為你查詢特定產品的供應情況。

Apple Store

《Apple Store》App Store 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