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鼠電影造型負評不絕!導演宣佈將改設計!

img 0104

早前超音鼠/音速小子的電影預告正式上線,不過反應實在 “遠超” 人們想像,大多數看過預告片的人也對主角 Sonic 的造型感到 “驚訝” ,引來無數負評。

Sonic 1

Sonic 1

該片導演  Jeff Fowler 也清楚接收到觀眾的批評,明白大家想改設計,因此他們決定對 Sonic 更改設計,他表示電影公司及 SEGA 也會全力將主角設計到最好。

至於改設計會否令電影推出的時間延遲?電影公司原來預計將此電影要在 11 月上映,因此現在尚有時間改設計。

sonic

▲ 在官方 Youtube 影片中的負評達 49 萬,遠超好評的 29 萬。

img 0104

▲ 左方的是預告片裡的 Sonic ,而右方就是經網上插畫師 Edward  Pun 修改的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