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闢謠:PS5 不會在未來 12 個月內推出!

PlayStation

最近 Sony 正式公開了該公司 2018 財年 (2018 年 4 月至 2019 年 3 月) 的財務報告,而華爾街日報記者 Takashi Mochizuki 也引用 Sony 的說法指出:在未來的 12 個月內,也就是在該公司的 2019 財年中,Sony 不會推出 PS5。

PlayStation

根據該記者的說法,這個消息是由 Sony 互動娛樂親自向他確認的。而其實這個答案也並不是那麼令人意外,畢竟最近的謠言大都指向 PS5 不會在 2019 年內推出,但 Sony 特別指出 2019 財年 (至明年 3 月為止),其實也就意味著該新款遊戲主機仍有可能會在 2020 年內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