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訴訟案即將開始!全因 iPhone 4 / 4s / 5 電源鍵問題?

iphone 4s ios 7 hero

蘋果公示推出的智能手機 iPhone 一直是外界眼中的高階產品代表,但長時間使用,卻有不少產品出現問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iPhone 4 / 4s / 5 的電源鍵問題,經過多年,集體訴訟案仍然繼續,現在有最新的變化。

iphone 4 and 4s smashed with hammer 04

據了解,iPhone 4 / 4s / 5 的電源鍵問題集體訴訟案,將會在2019年10月25日聖地亞哥開庭,相關的郵件亦開始發出,不過事件過了數年時間,不知道用戶的手機是否還存在呢?

iphone4s

過去有不少用戶表示,iPhone 的電源鍵耐用度嚴重不足,有用戶使用不足一年時間,按鍵的回彈力已經消失,無法使用裝置,雖然在 iPhone 6 及更新型號,開始減少出現以上問題,但對於不少用戶來說,失去信心就不會再使用該品牌了。

iphone 4s sir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