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告訴你!有些 iPhone 用戶還是别升級 iOS 8!

iphone4s

iPhone 4s 是其中一個最舊但又支援 iOS 8 升級的裝置,但究竟應該升或是不升呢?用數據告訴大家,最好還是別升好了!原因很簡單,一是速度變慢,二是缺欠很多功能!

功能缺欠

首先,你的 iOS 8 在 iPhone 4s 用到的功能是不完整,例如沒有 AirDrop、TouchID、HandOff、OpenGL ES 3.0 Metal API 等等。

iphone4s

反應變慢

而外國網站 Arstechnica 更做了一個測試,比較 iOS 7.1.2 及 iOS 8 在跑不同應用時的反應速度。基本上每一項也慢了,那就是不值得吧!

compar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