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MIT 建立工作室!為Siri 重新研發辨認技術!

iphone 4s siri

蘋果的人工智能助理Siri ,可以以自然語言處理技術,讓使用者能夠以自然語言控制手機,技術領先其他語音控制技術,但由於不少用戶指Siri 準確性不足,希望蘋果可以再改進Siri ,近日有消息指蘋果就在波士頓MIT(著名的學校之一:麻省理工大學)建立一個神秘辦公室,為研發全新Siri 技術。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在波士頓麻省理工大學(MIT)建立一個神秘辦公室,為研發全新Siri 技術,Siri 的語音識別技術是建立在Nuance 的基礎上,但由於Siri 並不是完全依靠Nuance,所以當有新技術出現時,Siri 可以快速更換新技術基礎,而蘋果在MIT建立的工作室就是為了研發可取代Nuance 的全新技術,目前蘋果已經開始為工作室招聘知名語音識別技術人才。

iphone 4s sir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