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爆料:廉價版和升級版 Switch 年內登場!

Nintendo Switch

關於新版的 Switch 傳言未曾間斷,近期更是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現在繼多家媒體爆料後,彭博社也引用自家的消息來源指出:任天堂將會於今年 6 月推出廉價版 Switch;在年內則是會推出適度升級版的 Switch。但是「效能更強」的版本則未在開發行列。

Nintendo Switch

彭博社報導寫道 (翻譯):

根據兩名要求匿名的秘密計畫相關人員指出,推出更新、價格更便宜的 Switch 可以推動現階段的成長。其中一人表示新的裝置大約會於 6 月底推出。現存的 Switch 則是會在年內獲得適度的升級,但效能更強的版本未在開發行列。

這次的消息也和先前華爾街日報日經新聞所提供的情報雷同,因此幾乎可以一口咬定任天堂將會在未來數個月內推出廉價版的 Switch,此外這些消息都未曾指出 Switch 會有重大的升級。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