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爆料!「兩款」新版 Switch 推出時程!

switch adjustablechargingstand photo

先前不斷有傳言傳出任天堂打算推出新版本的 Switch,根據華爾街日報今日報導,任天堂實際上打算推出兩款新的 Switch 版本,其中之一售價較便宜;其次則是「為重度玩家提供進階功能」的進階版。而該報也爆料了這兩款 Switch 的推出時程,預計會在今年夏季時後推出。

switch adjustablechargingstand photo
據報導,售價較便宜的 Switch 會捨去震動功能,且可能不會有可拆卸的 Joy-Con 設計。過去也有報導指出有售價較便宜的新版 Switch 體積較小,著重於便攜性上。

進階版的 Switch 則仍然沒有詳細情報,但其中一條消息來源表示除了效能強化之外,進階版的 Switch 還會有其他改進。

最後華爾街日報也說新版 Switch 會在今年六月的 E3 展正式發表。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