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經新聞:Switch 小型廉價版今年秋季發售!

Nintendo Switch 7

為了讓 Nintendo Switch 的便攜性提升,曾有消息指出任天堂正在開發一款體積較小、價格較低廉的 Switch 版本,華爾街日報在上月也聲稱會有兩款改版的 Switch 在今年夏季推出。現在日本經濟新聞則是做出了相似的報導,不過在發售時程上卻有些異動。

Nintendo Switch 7

根據日經新聞報導指出,任天堂會在今年秋季推出小型廉價版的 Nintendo Switch,主要在提升外出攜帶相關的機能,話雖如此,該機種同樣也可以連結至電視進行遊玩。

而緊接著在小型廉價版之後,全面改版的次世代機種正等待開發。據匿名開發者表示,任天堂已經在此進行了諸多嘗試,包括操作性提升、畫面提升、作業系統變更等等。但目前「尚不清楚是由誰來領導這些概念的製作」。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