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計劃明年推出無人駕駛計程車服務!

TESLA Autopilot

Tesla 表示明年將推山透過自動導航軟件來自動駕駛的計程車服務,將會跟 Google 的無人車計劃 Waymo 競爭。事實上,Tesla CEO 馬斯克在 3 年前已發表過建立無人計程車網絡計劃,所有車主在不使用汽車時,可將其車加入網絡,當無人駕駛計程車。

此計劃首階段不會在美國所有地區啟動,仍要等美國有關部門批審,而初期只會有 Model 3 及 Model S 投入服務。所有 Tesla Model 3 及 Model 3 的車主也可選擇加入/退出此計劃,而 Tesla 會抽取 25-30% 的車資作為服務費,若網絡範圍不夠車,Tesla 也會自行地區提供汽車從而滿足用戶需求。

TESLA Autopilot

tesla rideshari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