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召回中國 110 萬輛 Model 3、Model Y

Tesla Model S

中國的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發佈消息,Tesla 中國召回部份進口進入的 Model S 及 中國生產的 Model 3、Model Y 型號汽車,總數目超過 110 萬輛。本次召回範圍內的車輛,沒有允許駕駛員選擇能量回收制動策略;同時,對駕駛員長時間深度踩下加速踏板的情況可能沒有提供足夠提醒。以上因素疊加可能增加長時間誤踩加速踏板的概率,可能增加碰撞的風險,存在安全隱患。

tesla

Tesla 將透過 OTA 方式,為召回的車推送新開發的功能,以降低因長時間深踩加速踏板導致速度過快引起的碰撞風險。

1:在不具備能量回收制動強度選擇的車輛上,提供選項以允許駕駛員選擇能量回收制動強度;

2:調整車輛能量回收制動策略的出廠默認狀態;

3:在駕駛員長時間深度踩下加速踏板時發出提醒。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