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RockStar成員爆料:《 GTA 6 》正在秘密地開發中!

gta 5 drug1

各位有玩過主機遊戲的,相信對 RockStar 並不會陌生,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前僱員曝光透露最新的消息,表示著名遊戲作品《GTA》系列正在開發新一代作品,《GTA6》,不過目前並沒有正確的推出時間。

gta 5 drug1

這位名叫Bibin Michael的3D設計師,表示在2017年12月到2018年4月間在RockStar 工作,他為GTA 5和GTA 6設計了一批概念車,並表示項目正秘密進行中,雖然Michael如今跳槽到Codemasters在馬來西亞的工作室,但在 Red 2 職員名單中,的確有他的名字。

gta 6 could either be in london or san diego massive world map

早前的 PlayStation 5 主機消息,顯示目前家用主機正在準備中,再加上RockStar 開發遊戲的時間相當長的,預計新遊戲有機會像 GTA 5 般,會推出兩個世代主機上。

gta v rockstar edito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