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地圖將前所未有地「大」!GTA 6 或需延遲推出!

gta 6 could either be in london or san diego massive world map

相信不少人都有玩過 GTA 這部經典的遊戲作品,不知道大家對於 GTA V 這部作品的評價是如何呢?GTA V 推出至今已經有多年的歷史,不少人已經在期待 GTA 6 的發佈,不過 GTA 的官方 Rockstar 對於遊戲的消息一直都守口如瓶,不過最新有外國媒體報導,早前消息所指出的「2019 年推出」,或需要延遲了。

gta-6-could-either-be-in-london-or-san-diego-massive-world-map-expected

早前消息中指出,GTA 6 可能會在 2018 或 2019 年內推出,不過近日外國媒體報導,GTA 6 亦可能需要在 2020 年時才會正式推出,消息指這款遊戲中,將會加入比以往更多元化的犯罪活動,為玩家帶來更刺激的遊戲體驗,同時一些剌殺任務、小規模的違法惡作劇亦將會比以往加入得更多。雖然消息中沒有表示將會為 GTA 6 加入整個世界,但是將會加入三藩市、東京、倫敦等地,作為主要城市。可能就是因為遊戲元素及內容都是前所未有的那麼多,所以才需要延遲推出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