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故事劇情?外國母親買《GTA 5》兒子竟發現內藏毒品!

gta 5 drug1

《Grand Theft Auto》系列遊戲的劇情相信不少人都十分熟悉,但卻吸引到世界各地的玩家都熱愛。近日在美國有一母親 McAllister,在當地的一家遊戲店 GameStop 中購入了一款二手的《GTA 5》,打算要送給兒子作為禮物,不過在回家之後,卻被兒子意外地發現內藏毒品。

gta 5 drug1

當母親把 GTA 5 贈給 11 歲的兒子之後,兒子回家後打開遊戲碟盒,安裝遊戲。不過在安裝遊戲的過程中,兒子打算開啟一下遊戲盒內的附件時,發現內有一包裝有白色粉末的膠袋,兒子即時把整個遊戲碟盒交給母親,母親即時報警處理。最後確認是毒品安非他命,McAllister 隨後把事件貼到 Facebook 上,指控 GameStop 未有檢查遊戲內的物品,並表示幸好兒子及時發現並通知了她,做出了正確的決定,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因為她的 3 歲女兒事前就把哥哥的遊戲包裝撕破,如果兒子沒有及時發現到內有毒品,女兒可能會誤食。

gta 5 drug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