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做大事 原價 US$1.99 番茄鐘《 Focus Keeper 》限免

focus1

focus1

在專心的情況下,工作與讀書都會有較佳的成效,《 Focus Keeper 》是一款原價 US$1.99 的番茄鐘限免軟體,使用者可使用預設的專心工作 25 分鐘,休息 5 分鐘的番茄工作法則,亦可以自定義工作時間和長、短休息時間。

此外,軟體也可設定使用的時程提醒,亦支援 Widget 使用,下拉螢幕即可在通知中心內檢視當前番茄鐘時間狀態,還有目標追蹤圖表讓你檢視最近的成效,內建多種顏色主題和提示音,不管是番茄鐘運行的聲音、休息的提示音都有相當多的選擇,也能靜音避免干擾。

 

focus2 focus3
focus4 focus5

focus6
小編速評 : 好用快搶 ! 每次限免一天就結束囉 !

  • 應用名稱:Focus Keepe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