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 YouTuber 實測比較!AirPods (第二代) 音質有比較好嗎?

airpods2019

Apple 在推出 AirPods (第二代) 時並沒有在音質方面多作著墨,有些用戶覺得 AirPods (第二代) 的音質較好,也有些用戶覺得這是心理作用。國外知名 YouTuber 團隊「Unbox Therapy」則針對這方面來進行交叉比對,比較看看到底 AirPods 在改版換代之後音質是否有所改進?

airpods2019

Unbox Therapy 的比較方式其實非常簡單,就是透過左右耳各配戴不同版本的 AirPods,並聆聽相同的音樂,接著交換耳機進行比較,以排除左右耳的差異性。就結果而言,Lewis Hilsenteger 非常斬釘截鐵地說:「好的,結論就是沒差。」

Lewis 表示不同版本的 AirPods 音質差異性非常之小,他也建議已經持有 AirPods 的用戶並不需要特別升級至 AirPods (第二代),若是想要無線充電,可以僅購買無線充電盒。

另外有些諷刺的是,無線充電盒產品的包裝背部還印著 AirPower 的圖示,但 Apple 官方已在近日宣布 AirPower 開發計畫取消

6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